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劉歡歡報道)7月26記憶體日,2014年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新疆培訓班,在新疆農業大學舉行開班典禮。
  上午10點,來自山東、河南、遼寧、上海以及新疆5個省市區高校的1553名大學生志願者參加了本次培訓。大連民族舞蹈學院的美麗巴坦是其中一員,她的家鄉在布爾津縣,今年大學畢業後,她毅然選擇扎根新成屋家鄉:“09年從新疆出去的時候我就沒有打算留在內地,新疆是很美好的地方,聽說有這個西部志願,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就報名了。”
  據瞭解,前來支教和服務的大學生志願者將在我區67個項目縣市進行相關工作,志願服務領域涉及基層青年工作、基層社會管理、支教、支醫、支農、法律援助等,江睿是復旦大學應屆畢業生,他被分到巴楚縣援疆指揮部從事文秘工作。褐藻糖膠江詈”我覺得這樣一個地方他可能最需要大學生、為新疆的建設發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貢獻的。我覺得在這樣一個地方生活和工作能接觸到不同人群,對拓寬自己的視野、提升自己的個人修養我覺得是很有幫助的。”
  此次培訓為期4天,內容包括新疆風俗民情,社會經濟與歷史介紹、新microSD疆志願服務現狀說明、人際關係講授、民族團結教育、心理健康指導、網絡安全教育、職業生涯規劃和擇業就業輔導等方面,培訓結束後,他們將奔赴相關項目縣市開展志願服務工作。  (原標題:2014年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新疆培訓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th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