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寶寶?女寶寶?(12w2d) 自從我懷了第二胎-兔兔以來,最多人問也最常問的問題是-是男生?還是女生? 也許是第一胎叡叡是男寶寶,所以周遭的親朋好友都期望兔兔是個女 會場佈置娃娃,有位同事說得好,她說:「一定要生個女的,你看你結婚後會不會常打電話回娘家,關心家人的近況,會不會 辦公室出租有空就回娘家?」,我說:「會啊!而且常常。」她說:「這就對了!假如是男生,結婚後就像斷線的風箏失去聯絡。」,嗯… 婚禮佈置想想也對哦!雖然不能以偏概全,但有這種案例,而女生會比較顧到家人(我自己就是啊!) 曾問過牛爸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他說:「希望是 酒店工作男的,至少不用擔心他。」聽的我有點哇哩咧~,後來他說了真心話,他說:「其實我也希望有個女寶寶,但我一想到她長大後要結婚到別人家去,去扶持一個家 買屋很辛苦,好捨不得也放不下!」,我想假如生了女娃娃,牛爸一定很疼很疼她,要不然他不會想那麼多。 婆婆知道我有了第二胎後,問了我最後小紅來的日期,又對照了清宮生男生女 信用卡代償表,掐指一算就說這胎是女的(好像神姑哦!),說的我在一旁點頭如搗蒜,因為當初計畫要懷叡叡時,她就告訴我們要農曆的幾月懷孕就會懷男寶寶,結果呢…也真的如她所說,生了個男寶寶-叡 吳哥窟叡。 幾位好友看我這次懷孕,也說她們覺得是女生,倒是三隻小豬的媽說:「可能是男的,因為頭胎生男的,下一胎同性別的機率很高。」。 問了叡叡、三隻小豬(樂樂、柔柔、寬寬)、銘融、瑄蓉、楷澤…他們的 術後面膜答案是男生,無一例外,有人說問這年齡的小孩是男生女生還蠻準的。 為此妹妹和妹夫還賭了起來,要來猜猜這胎是男生?女生?有的是看肚子,有的是憑直覺。 但男生?女生不是我能決定的,當我知道有了第二胎,雖然會私心的?膠原蛋白甈O個女寶寶,但我更希望肚裏baby的健康更重要。 所以我這胎是男生?女生?就交給天去安排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th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