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攝影----構圖 漫談攝影----構圖 在接觸攝影的二三十年間裡,由一路摸索到今天,都要感謝我的父親,在我還是個初中生的時?室內設計唹嶀F部當時的小相機—Olympus EE-2半格雙眼半自動相機給我, 澎湖民宿自此開始了我的攝影不歸路(此段以後再PO文)。 常常會有朋友問起要怎麼樣 土地買賣才能拍出一張好照片呢?要怎麼取景? 其實在今天數位相機非常普及的時代裡,要拍出一張好照片?租屋網@點都不難,無論是器材的取得或是便利性都能使人輕易拍出自己所想要的畫面,但是基本構圖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G2000 在構圖的方式中,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觀景窗自行畫分為九個格子(有的相機本身已有畫分),如”井”字一般,將被攝物依當時的景像 小型辦公室把主要的拍攝物置於井字線所交錯的四個點中的其中一點上即可完成基本的構圖佈置,其它如”斜角對稱”方式或是”廣角突進”等都是其它構圖取鏡的 網路行銷種種方法。 當然說起來很容易,唯有親自體驗才是最快驗證的方法,只是對個人而言,除了以上所講的方法之外(其實這些坊間的攝影書籍都有介紹),真正我所想說的是,透 面膜過觀景窗你所看見的畫面,是不是你所想要擷取的畫面,簡單說就是”What you see, what you get.”,想要讓相機留下你所要的畫面時,在拍攝的當時,你腦海裡是否呈現你所想的?自然在 西服這樣的練習中,慢慢會了解如何運用鏡頭去捕捉你所要的影像。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我都是運用這樣的模式來練習,來捕捉我想要的畫面,如此加上小地方的留意,即能拍出一張不錯的照片,提供大家參考囉!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th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