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家小館.徐州啥鍋/?子 好幾年前的印象.. 孫家小館是開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 我還去吃過幾次.. 在高雄已經有廿幾年的歷史了.. 其中最特別的是徐州啥鍋跟?子 燒烤.. 過年期間跟家人到夢時代用餐.. 菜單很多.. 有興趣上網看囉.. 我跟老媽選徐州啥鍋套餐.. 重?酒店打工I當然是啥鍋啦… 而倒底什麼是啥鍋.. 就是古代有個皇帝落難到民間.. 就找個阿婆幫忙弄吃的.. 阿婆就把家 房屋買賣裡有的食物加一加煮一煮.. 而皇帝太餓覺的超好吃.. 就問阿婆這是什麼.. 想不到阿婆重聽.. 說『啥』.. 所以就變啥鍋了.. 很有趣?烤肉食材a.. 其實就是雞粥啦.. 吃起來有濃郁的雞味.. 很補的感覺.. 還有加麥片哦.. 很營養呢.. 而套餐可以選二份小菜.. 我跟媽咪的就有四份囉.. 另外 住商房屋的主食可以七選一.. 這是我選的冰花大鍋貼.. 麵粉皮煎的香酥一大片.. 餡料扎實多汁.. 鍋貼皮也很手工彈Q哦.. 好吃!!老媽選的是有機黑芝麻醬蔬菜?子捲.. 份量 個人信貸也是很驚人.. 黑芝麻醬很香哦.. ?子是外省人常吃的零食.. 長的像麻花.. 吃起來又沒油條那麼油...搭配蔬菜很好吃耶.. 老爸點的蠔油牛肉燴飯套餐.. 滑嫩的牛肉+五穀飯+荷包蛋.. 湯 好房網品有三種可以選.. 這是玉米濃湯.. 很香很好喝耶.. 推一下!!還有一份現燙青菜.. 營養加分~老弟單點的紅燒牛肉疙瘩.. 好像沒什麼特別.. 還點了一盤韭黃蝦仁水餃.. 粒粒飽滿好滋味阿~~~~這是高麗菜?酒店工作]餃.. 也是很好吃.. 不同於水餃.. 用蒸的比較Q哦.. 好吃!!而我哥就點這個.. 宮保雞丁.. 一份就跟我們的套餐一樣貴耶.. 所有的食物大家都分著一起吃啦.. 反正他請客套餐有飲料可以選.. 家人感情好.. 也是一起 信用卡代償倒著喝囉… 最後套餐還是有甜品.. 蓮子很貴耶.. 還是覺的套餐比較划算哦.. 來到孫家小館當然要體會平時不常吃的啥鍋跟?子阿.. 還蠻新奇的呢~~有興趣可以到它們家的網站看看囉.. http://www.sunkh.com.tw/cubepor26/front/bin/home 租屋.p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th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