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早上在家裡附近的國中那跑步,明明國中的操場就比國小大圈但不知道為什麼跑完二十圈都是花一樣室內裝潢的時間操場上有很多伯伯、婆婆在打太極拳,還有跳扇子舞好像很有趣的樣子........不過跑步真的粉無聊,那裡設計裝潢我要聽的廣播電台收不太到我的mp3不知道又矢蹤到那裡了我從昨天晚上悶到今天,問了昨晚的事情之後我的眼框裡系統傢俱的淚水都快滴下來了,但還是忍耐住所以淚水一直在眼框裡轉來轉去最後我還是翹班去了.......因為這樣的我真的系統家具無法做事,生平第一次翹班心裡居然有一種很秒的感覺,就好像唸大學第一翹課的那種心情居然會內疚ㄟ不過我真景觀設計的是無敵難過的,外表看起來雖很堅強可是心裡比誰還弱,我所要承受的比誰都還多,我已經很努力了唄!我需要建築設計的是支持跟力量而不是一些有的..........曾經說過的話好像猶記在耳,可是你好像忘了你說過的話而且我最不會借貸的就是跟人家爭東西........沒那能力更何況現在的我拿什麼去和別人爭呢!我討厭現在這個樣子...討厭啦I 票貼want to resume as soon as possible 趕快來去睡吧!明天五點半起床去跑步哩.....go..go 
宿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巴里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th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